本校學生申請110學年度第1學期轉系、所及請協助志趣不合之學生辦理轉系、所相關事宜

一、依據本校「學生轉系、所申請辦法」辦理(附件1)。

二、申請時間:民國110年5月3日(星期一)至5月7日(星期五)。

三、本次申請為四年制1、2、3年級在校生(不含109學年度第2學期入學之轉學新生)及碩士班1年級在校生。

四、109學年度第2學期入學之新生及轉學生欲申請轉系、所,請於110學年度第1學期(110年11月22日至11月26日)申請。

五、依教育部規定109學年度第2學期起不再受理110學年度第1學期日間部轉進修部或進修部轉日間部之申請,想跨部轉系之學生請參加本校110學年度第1學期暑假轉學考。

六、110學年度第1學期轉系、所名額及轉系、所審查標準如附件2。轉系、所申請表(附件3)請至本處註冊組或進修部聯合辦公室領取或上網下載。

七、申請方式:請填具申請表並請家長於申請表簽章同意,備妥在校歷年成績單及各系、所要求相關資料後於申請期限內繳交至轉入系、所辦公室審查。

八、相關表格及查詢網址如下:https://acad.cyut.edu.tw/p/405-1002-29553,c1654.php?Lang=zh-tw

公告類型: 最新消息
瀏覽數: